長髮捲進碎紙機 北一女學生「不捨剪去」掩面痛哭

▲北一女中學生驚傳被碎紙機夾住頭髮及手指。(圖/陳明仁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消防局下午5時25分獲報,1名北一女中3年級學生疑似因操作碎紙機不小心,造成頭髮和手指被夾進機器。警消趕到後,女學生不捨長髮要被剪去,傷心痛哭,雙方僵持一陣子。警消最後破壞碎紙機,將頭髮抽出來,並剪掉打結部分,所幸女學生並未受傷。

警消表示,這名女學生因為頭髮過長,而觸動到碎紙機,她急忙伸手阻止,造成手指也連帶夾進機器內。女學生大聲尖叫,其他同學趕緊將電源切斷。消防人員趕至後,將她的手指拔出,並沒有受傷和生命危險。

警消人員要求剪斷女學生長髮,協助脫困,但她卻難過拒絕,雙方僵持一陣子。據了解,校方已聯絡女學生家屬到場,希望勸說她配合救援。最後警消破壞機器將她救出,女學生驚恐的蹲坐痛哭,不願就醫,在確認無任何外傷後,消防人員返隊離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