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華南金控盃/少見全壘打互轟 新竹縣5比1力克新北市


▲華南金控盃新竹縣代表隊。(圖/記者陳立勳攝) 

記者陳立勳/台中報導

華南金控盃青少棒賽今(2日)進行預賽第2天,最後一場由新竹縣迎戰新北市,此役2局下新北市羅人豪率先轟出全壘打,但下半局新竹縣彭元杰也回敬陽春砲,把比數超前,最後新竹縣5比1獲勝,確定晉級8強。

2局上新竹縣展開攻勢,張立恆上壘後推進上得點圈,陳思惟補上中、右外野間安打,帶有1分打點。

新北市2局下有所回應,4番羅人豪大棒一揮,打出左外野陽春全壘打,幫助球隊追平比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3局上新竹縣不遑多讓,彭元杰擊出左外野陽春全壘打,新竹縣反超比數,後面第4、7局追加3分保險,終場新竹縣5比1獲勝,以2連勝之姿晉級8強。

新竹縣總教練田家安表示,雖然過去對戰勝多敗少,但這次賽事新北市陣容比較好,第2局先發投手葉子然先被打出全壘打,還好心態上蠻穩定,沒有受到太大影響,完成3局只失1分,加上關鍵時刻都有拿到分數,過程中球員看起來有點緊張,想辦法講笑話讓小選手放鬆比賽,最後結果也很順利。

打進複賽之後,田家安表示,已達到設定目標,接下來就看臨場發揮,希望能讓球員有機會被選入國家隊,相信只要有1人選上,對於新竹縣棒球發展來說會有正向幫助。

此役難得雙方都出現全壘打,田家安認為,以國中生的力量來說,能在正式球場揮出全壘打,確實相當不簡單。


▲華南金控盃新竹縣代表隊。(圖/記者陳立勳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