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了2004年照片後哭了... JR紀言愷11年大蛻變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真的是Before and after!藝人JR(紀言愷)出道至今已超過11年,以偶像身分入行的他,起先並沒有太令人驚豔的身材。直到前年入伍當兵後,因遭受到民眾「挑釁」,讓他放低身段當一般人,也開始對自己有所要求,積極健身與飲食控制,如今他再放出2004年的照片,完全展現了他的驚人蛻變。

▲JR紀言愷11年大蛻變。(圖/取自紀言愷粉絲團)

紀言愷1日在粉絲團秀出11年舊照與現在的對比,直呼:「我翻了翻2004年的照片後,不禁流下了男兒淚(被嚇哭了),天啊,誰可以幫我找找我的脖子在哪。」他也提到,有位健身房的朋友見到他的蛻變後,竟雙眼泛淚地對他說:「你減肥的故事真的很激勵人心,我要以你為目標。」雖然他以往的身材也稱不上胖,但可看出他自我要求甚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JR紀言愷對自我要求相當嚴格。(圖/魔耳國際娛樂提供)

當兵積極健身後,他靠著無比毅力瘦出人魚線與六塊肌,目前約74公斤的他,將體脂肪維持在8%左右。自制力強的他時時警惕自己,每天吃2餐且以清淡為主,加上每週上健身房3天,每次約2個小時。除健身及飲食外,他也分享自己的三大政策,「能走樓梯就走、能站的話就站、吃飽後一定要起來做家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