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警專生合唱《於是長大了以後》 網友:靦腆!求左邊FB

我們想讓你知道…朝聖!!!

▲溫上鋒(左)和班業濬合唱謝和弦的《於是長大了以後》,大獲網友好評。(圖/翻攝「台灣達人秀音樂」臉書粉絲團,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讚喔!警專生溫上鋒班業濬一起自彈自唱歌手謝和弦的《於是長大了以後》,近日被「台灣達人秀音樂」臉書粉絲團分享,引發網友熱烈回響,連原唱謝和弦也留言說「X,好好聽喔」。有網友說「跪求左邊FB」。

影片中,溫上鋒和班業濬穿警專生的制服,班邊彈吉他邊唱,溫也跟著合唱,「於是長大了以後,有些事你非得要經歷搞懂,長大了以後,不想懂也要懂,認命的接受,不認命也接受,只是受傷還受用…」

不只謝和弦稱讚兩人的歌聲,許多網友也大讚,「很好聽很溫柔的歌聲」、「重覆聽了兩次還是覺得要再聽一次」;也有不少人把焦點放在溫上鋒身上,直呼有像柯震東和周湯豪,「 左邊那個也太靦腆的感覺」、「左邊笑起來好可愛」、「可以認識嗎」、「可以要左邊的FB嗎」。

▲▼許多網友稱讚溫上鋒(左)的笑容好溫暖。

▼兩人陶醉地演唱。

 

動動手推他們一把讓台灣的好聲音被全世界聽見#達人秀投稿入選:【溫上鋒】→http://on.fb.me/1BtGHjf【班業濬】→http://on.fb.me/1dBuWlG謝和弦 R-chord - 於是長大了以後 (cover)#歌唱 #翻唱創作者投稿《報名表》►►http://bit.ly/1Fi4u8T

Posted by 台灣達人秀音樂 on 2015年5月31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