宥勝被阿嬤問「阿孫,怎麼路燈都沒開?」 原因超爆笑

記者游雁双/綜合報導

藝人宥勝過去因演出《犀利人妻》藍天蔚一角再度翻紅,隨後接拍多部電視劇,包括《真愛找麻煩》、《有愛一家人》等作品,加上4月9日和老婆小嫺迎接女兒「滾滾」的到來,事業愛情兩得意。人氣越來越旺的他,常在臉書上分享生活和工作近況,1日晚間PO出和阿嬤的對話,讓人看了直呼好促咪(台語,意指有趣)。

▲宥勝4月開始升格為人父。(圖/資料照/取自宥勝臉書)

宥勝1日晚間趁著工作空檔和「老情人」阿嬤約會,當他開車載著對方時,被問「阿孫,怎麼路燈都沒有開?」他當下不知道該說什麼,原因竟是對方戴著墨鏡,才會感覺不到光線。他事後把整個故事分享到臉書上,許多網友哈哈大笑,認為奶奶實在是太可愛了,也有粉絲覺得奶奶戴墨鏡的模樣十分時髦,稱讚「阿嬤比你更有星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宥勝和阿嬤約會。(圖/翻攝自宥勝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