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2個月都沒掉分 皇家戴維斯防禦率完美的0

點評:超神

▲戴維斯防禦率依然是0(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皇家救援投手戴維斯(Wade Davis),從先發投手轉往牛棚後,數據、表現都如鬼神般恐怖,今天面對小熊比賽出場後援1局無失分,目前已經投超過20局,防禦率依然是完美的0。

戴維斯面對小熊一戰,第9局出場保持1:1平手局面,雖然讓小熊攻佔三壘得分大關,最終仍成功化解危機,將比賽進入到延長賽,雖然最後皇家輸球,不過戴維斯力保今年球季不失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戴維斯目前出賽22場,2勝0敗7次救援,22局投出24次三振,WHIP才0.68,在這22局中1分也沒有失,目前防禦率依然是完美的0。

戴維斯2009年登上大聯盟,一直擔任先發投手,雖然有2個球季拿下超過10勝的成績,不過防禦率並不理想,光芒最後一年轉後援,成績反而出色,2013年轉隊皇家後,剛開始擔任先發投手,但先發表現普通,再度轉往後援。

沒想到這一個轉身,卻開啟戴維斯恐怖的後援旅程,去年出賽71場,9勝2敗防禦率1.00,72局只被敲出38支安打送出109次三振,整個球季下來只失8分。

今年更恐怖,經過4、5月後,出賽22場球只敲出9支安打保送6次,對手要從他手上上壘都很難,更別想是得分了,2個月沒有失分的情況下,戴維斯是皇家最具保障的一道防線,也讓皇家在今年持續保持競爭能力。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mlb皇家戴維斯棒球大聯盟光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