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給你們更好的表演! EXO燦烈撐笑容致歉讓粉絲心疼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夯團EXO成員分別在綜藝、戲劇圈表現亮眼,擁有許多忠實歌迷支持。該團30日、31日赴上海巡迴開唱,團員燦烈卻在31日的演唱會上露出蒼白臉色,隨後他才透露「今天身體狀態不是很好。」但他在表演期間仍撐著微笑、與粉絲互動,然而有網友貼出他當天的表演片段,仰頭忍痛的表情讓感到粉絲很心疼。

▲燦烈個性開朗活潑,是團隊的開心果。(圖/翻攝自燦烈Instagram)

EXO於31日在上海開唱時,燦烈臉上露出慘白的臉色,隨後在自我介紹時才表示,「因為我今天身體不舒服,先跟大家說聲抱歉,本來想展現更好的舞台,真的很抱歉。」期間他被拍到隱忍身體病痛,坐在舞台邊邊休息的畫面,甚至有現場歌迷表示,他一度站不穩差點摔下舞台。►►►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隨後有網友在微博貼上一段影片,以往總露出燦爛笑容的燦烈,看上去臉色非常沉重,然而身體不舒服的他仍撐起力氣,唱完一整段rap,期間臉上雖露出皺眉表情,但絲毫沒出半點錯誤的完美表演,被讚很敬業。甚至在演唱會接近尾聲時,他也露出淡笑向台下歌迷比出愛心手勢,不斷地與粉絲親切互動。►►►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EXO燦烈身體不舒服,仍撐起笑容開唱,讓粉絲心疼。(圖/翻攝自EXO사랑하자相愛吧粉絲團)

 

150531上海演唱會#樸燦烈# #chanyeol#一定一定一定要點開[淚][淚] *快點好起來啊TTTTcr.@____CAIBAIBAIBy Rika

Posted by 【 EXO 】사랑하자《相愛吧》 on 2015年5月31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