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歌手疑消費安鈞璨 陳沂:非常殘忍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安鈞璨1日凌晨肝癌逝世。許多藝人在臉書上訴說對他不捨,然而卻有男歌手在臉書貼文「還是老話一句!從現在開始、靈芝加綠茶加如沛、預防永遠勝過治療!」最後哀悼「R.I.P.安鈞璨」疑似消費安鈞璨,讓知名主持人陳沂1日在臉書痛罵「用這樣的方式消費別人的死亡,我覺得是非常殘忍的行為。」

►►►關心更多安鈞璨病逝相關新聞◄◄◄

▲男歌手疑消費安鈞璨,陳沂:非常殘忍。(圖/翻攝自陳沂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沂1日在臉書附上該名男歌手的貼文,痛批「用這樣的方式消費別人的死亡,我覺得是非常殘忍的行為。」文內雖沒有指名道姓,但在過了3小時後,她在貼文「文中的李姓歌手,就是唱祈禱的李崗霖。然後就在剛剛,我被他unfriend了。」直言文中的李姓歌手冷血、可惡。

不過,據《蘋果日報》報導,李姓歌手經紀人回應,李在臉書哀悼安鈞璨的貼文,「沒有消費的問題,只是出於關心,把好東西介紹給朋友。」

▼陳沂1日在臉書PO文。(圖/翻攝自陳沂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