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在澳洲拍片不忘行善 強尼戴普領養孤兒蝙蝠

▲強尼戴普(右)領養了一隻澳洲小蝙蝠(左)。(圖/達志影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昆士蘭一隻蝙蝠寶寶孤伶伶地躺在冷冷的地上,被好心人送到當地醫治蝙蝠的診所(the Australian Bat Clinic);此時,正巧好萊塢影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在當地拍攝《神鬼奇航5:死無對證》(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Dead Men Tell No Tales),診所的主任告知了大明星這件事,並詢問他,小蝙蝠能不能被命名為Jacki Sparrow呢?

飾演傑克船長(Jack Sparrow)的強尼戴普爽快允諾,不但來探望小Jacki,還付了醫療費用,成為牠的官方贊助人,並獲得一張領養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Jacki Sparrow要平安長大哦。(圖/達志影像)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強尼戴普蝙蝠動物澳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