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捷收到北市檢討方案卻未復工 柯P:不滿意打電話來就好

▲柯文哲表示,中市府如對北市修改中捷方案不滿,打電話來就好。(圖/記者陳明仁攝)

記者張暐珩/台北報導

台中捷運鋼樑掉落意外,至今仍然處於停工狀態,同樣承攬中捷工程部分標段的大陸工程擬向台北市政府求償停工損失,台北市長柯文哲對此則表示,他已把檢討改善方案給台中市政府,但不知為何到現在都沒復工,有市議員問柯「中市府是否有政治考量」,柯則回「我不會說謊」。

柯文哲表示,他有交代台北市捷運局長周禮良要儘速復工,他也親自到台中、親自在追這件事,北市府29日也把修改過後的檢討改善方案公文傳給台中市政府,他不知為何到現在都沒有復工,台北市議員戴錫欽便質疑,中市府未復工,到底是基於專業考量亦或是政治考量?

對此,柯文哲面有難色的回答「我不會說謊」,戴錫欽再追問柯,是不是對台中市長林佳龍「頗有微詞?」柯文哲尷尬地笑了一下則說,報告是他親自改的,如果中市府還是覺得報告有不足的地方,只要一通電話打來就好,「我會改到他們滿意為止」,更不需要再用公文往返,他只希望盡速復工,因為拖下去不是辦法。

周禮良則認為,依他的認知,北市府不用付錢,法務局長楊芳玲則表示,他們還沒接觸到這件案子,所以不知道如何回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