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女登廣告「租家人」慶生 上千家庭溫馨邀請她

▲娜塔莉從小在育幼院、寄養家庭生活,沒有人好好幫她慶生過。(圖/翻攝自每日郵報,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科羅拉多州一名少女從小在育幼院長大,從沒真正擁有過一個開心的生日,6月10日她就要滿19歲了,於是她上網貼了一則廣告,表示願意付每小時8塊美金(約新台幣240元)「租家人」來陪她慶生,沒想到有近千戶的家庭回應,甚至要花高額的機票錢來找她,讓她十分感動。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娜塔莉(Natalie Carson)小時候被親生父母虐待,被社福機構交由育幼院照顧,之後雖然找到寄養家庭,卻還是沒有得到關愛,她從小就很羨慕周遭的朋友能和家人一起開心的慶生,在寄養家庭住時,繼母卻把她收到的小熊玩偶丟進垃圾桶,因此她決定要今年要好好的過一個屬於自己的生日。

娜塔莉在分類廣告網站Craigslist登廣告,以每小時8美元(約台幣240元)誠徵家人為她慶生,雖然知道這些家人是假的,她還是想這麼做「我只是想要有一天,我會受到別人重視及得到特別的對待。」

廣告一刊出,馬上就收到來自全球超過1000個家庭回覆,有人要送她生日禮物,還有人打算花高額的機票錢來為她慶生,面對大家的愛心,娜塔莉覺得非常感動,她表示對這次的生日充滿期待,決定以此為起點好好面對自己的人生,另一方面也有些苦惱收到的回信太多,「我可能要到40歲,才能跟全部人都慶生過。」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她上網刊登了一則廣告,以每小時8美元的價錢租家人陪她過生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