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法官了解龔嫌有多殘忍!家屬忍痛同意解剖劉小妹遺體

2015年06月1日 11:27

「姊姊我想你」,女童妹妹寫下注音文卡片。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遭割喉的國小女童最後還是走了,她的遺體下午將送到三總,由檢察官、法醫相驗,家屬雖然不捨女童再受苦,但為了能以重刑起訴龔嫌,還是忍痛答應。

劉姓女童靈堂設在台北榮總懷遠堂,今天上午包括兒童醫學部主任宋文舉等醫療人員、社工人員陸續前往致意。劉父將對女兒的思念化為文字寫成卡片,內容提到,女兒永遠是他的心肝寶貝,但無奈2人約好要一起環島、泳渡日月潭以及爬玉山的夢想,已經不可能實現,字字句句令人鼻酸。

犯下割喉案的龔重安手段凶殘,女童年紀這麼小卻要承受如此巨大的痛苦,連檢察官、醫護人員都忍不住落淚,家屬雖然不願女童再受苦,但為了讓檢方根據傷勢、以重刑起訴龔嫌,最後仍同意解剖。女童遺體將移到三總,預計下午2時30分相驗。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