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彥甫悼念安鈞璨 感嘆藝人壓力:生命到底有多無常

記者蘇姵璇/綜合報導

前「可米小子」成員安鈞璨1日凌晨驚傳因肝癌逝世,享年31歲,他活潑幽默的個性在演藝圈人緣極佳,傳出病逝後許多圈內好友紛紛在臉書、微博哀悼,藝人郭彥甫也在臉書上感嘆,他曾在電視上說過「不曉得大家會不會記得他?」道盡藝人的恐懼與壓力。

►►►關心更多安鈞璨病逝相關新聞◄◄◄

▲藝人郭彥甫(左)在臉書悼念安鈞璨(右)。(圖/翻攝自郭彥甫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彥甫感嘆演藝圈接連傳出噩耗,好友楊又穎4月離世,不久後安鈞璨因肝癌過世,在臉書上寫道「每個人都使用不同的姿態生活著,有感於身邊朋友一一離開,無奈的是少有因爲年老而殞落;跟安鈞燦不熟,見過幾次面,對他輕輕的淺笑印象很深刻,有別於節目上的犀利演出,看到報導提到『不曉得大家會不會記得他?』道盡演藝人員的內心恐懼及壓力。我們這生命的無常到底有多無常?距離就是好像這裡跟那裡的距離,很近很近!R.I.P.安鈞燦。」

▲郭彥甫感嘆安鈞璨英年早逝。(圖/翻攝自郭彥甫臉書)

安鈞璨在節目上總是帶給觀眾歡笑,盡全力完成滿腹熱情的戲劇演出,私底下對朋友情義相挺,因病消瘦也不願透露生病的事情,讓許多圈內好友心疼不已。他近年正積極往演員之路前進,目前仍有演出作品尚未曝光,1日傳出病逝令人惋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