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接受安鈞璨病逝...王傳一慟:2個月前看他精神不好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藝人安鈞璨驚傳因肝癌引起併發症,1日凌晨病逝於家中,享年31歲,讓許多親朋好友及粉絲不敢相信,和他同是可米小子成員的王傳一在得知後非常震驚,還懷疑是不是烏龍爆料,回憶起2個月前最後和他見面,透露當時只覺得他臉色不好,完全不知道身體有狀況,難過地無法接受這個噩耗。

►►►關心更多安鈞璨病逝相關新聞◄◄◄

▼王傳一和安鈞璨曾是可米小子一員。(圖/翻攝自王傳一、安鈞璨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可米小子解散後,王傳一和安鈞璨各自在演藝圈發展,如今昔日隊友因病驟逝,因為消息來得太突然讓他不敢置信,透露2個月前兩人因戲在醫院巧遇,還小聊了一下近況,「只覺得他精神不太好,要他注意身體」,也完全不知道安的身體有狀況,讓他無法接受好友過世的打擊。

▼王傳一悼安鈞璨。(圖/翻攝自王傳一臉書)

此外,也曾是可米小子的郭世倫(郭人豪)也在臉書上哀悼好友安鈞璨,寫下:「主啊,求你讓安在你懷裡安歇,求你能免了他的債,求你能安慰他憂傷的靈…也求主能垂聽孩子的禱告,救救那些正在誘惑裡的人們,他們不知道他們做了甚麼,(什麼)求主幫助他們脫離一切兇惡,並感謝主能透過任何方式來愛他們,禱告是奉主耶穌基督寶貴的聖名,阿們。」

►►►關心更多安鈞璨病逝相關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