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感傷~可米小子3年內走了申東靖 又痛失安鈞璨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已解散多年的男團「可米小子」成員安鈞璨,驚傳6月1日凌晨因肝癌惡引發併發症而病逝,享年31歲。令人鼻酸的是,這已經是繼申東靖於2012年10月病逝後,又一位「可米小子」成員青春早逝,留給歌迷無限感傷。

►►►關心更多安鈞璨病逝相關新聞◄◄◄


▲同齡的申東靖、安鈞璨先後離開人世,令人感傷。(圖/翻攝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安鈞璨4月曾錄《康熙來了》日前才播出,當時已暴瘦。(圖/翻攝網路)

可米小子成軍於2001年,最初團員包括王傳一、曾少宗、申東靖、張庭偉、安鈞璨、許君豪、郭世倫7人,但7人錄完第一張專輯後,準備推出之際,郭世倫臨時被淘汰。結果可米小子以6人團體正式出道,並迅速在2002年11月19日推出第一張專輯《Hey Hah! 可米小子》,但出完第一張專輯後,許君豪因練舞時嚴重摔傷而退團,可米小子最後成為5人團體。但因為唱片銷售不佳和風潮退燒,可米小子在2005年宣布解散。

▲▼2001年成軍的可米小子,同齡的團員申東靖和安鈞璨先後病逝。(圖/翻攝網路)

可米小子解散後,團員各自分飛,申東靖後來轉往綜藝圈,常以諧星角色在綜藝節目上現身。他2012年9月底突因腦部有血塊住院開刀後持續昏迷不醒,醫院判定腦死,10月19日下午5點於新北市瑞芳家中過世,得年29歲。

申東靖離開兩年多後,和他同年的安鈞璨,近來傳出為肝病所苦,5月20日《康熙來了》播出他最後一次上電視聊失眠,當時許多觀眾已注意到他身形暴瘦,1日凌晨,汪小菲在微博上傳安鈞璨上《康熙》的照片,寫著「鈞璨,你身邊的所有兄弟姊妹都會記得你,今夜我們都會為你祈禱,去更好的地方脫離苦難。認識你8年來都是在帶給大家快樂,感謝你還把熙媛帶到了我身邊…兄弟,走好,我們永遠不會忘記。」年僅31歲的安鈞璨病逝消息才傳開。

►►►關心更多安鈞璨病逝相關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