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打太短啦!KID回曾莞婷「我要追你」 被虧維恩很火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藝人KID(林柏昇)在節目《綜藝玩很大》搞笑又瘋狂的主持,受到觀眾肯定人氣也一路飆漲,和「好友」許維恩的緋聞也經常引起粉絲關注。31日,他因粉絲團人數衝破50萬,興奮地在臉書貼文「你們有跟我一樣的照片嗎?」隨後曾莞婷在該則貼文留言「有」,KID立刻回「我要追你」,讓網友笑翻。

▲KID回應曾莞婷「我要追你」,字打太短被虧爆。(圖/翻攝自kid臉書)

KID臉書按讚人數終於在31日衝破50萬人次,開心地宣告「你們有跟我一樣的照片嗎?」隨後曾莞婷回應「我有」,並附上50萬讚的截圖,看見對方粉絲人數比較高,他立刻表示「我要追你」;然而這簡短的4個字,被網友笑虧成另一種意思,紛紛呼喊「維恩快來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發現「我要追你」引起誤會,KID立刻解釋「我是說追粉絲人數~」此時,有粉絲貼出許維恩當日先行在Instagram貼出的照片「別讓小恩不開心!」時機恰恰好的生氣照,被網友笑回「小恩生氣了,後果很嚴重。」

▼許維恩當天剛好貼文「別讓小恩不開心!」(圖/翻攝自許維恩Instagra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