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雅愛女睡醒模樣超萌 網友搞笑幫配旁白:現在幾點?

記者游雁双/綜合報導

藝人阿雅(柳翰雅)出道多年,近年來將事業轉往大陸發展,主持成績非常亮眼。她於2014年和交往7年、從事電腦生意的男友在美國登記結婚,同年6月產下女兒Ava,常分享愛女萌照的她,31日把對方剛睡醒的模樣拍了下來,並將其上傳至臉書,讓網友看了直喊「好像媽媽,好可愛!」

▲阿雅和女兒Ava開心合影。(圖/取自阿雅臉書)

照片中,阿雅女兒Ava剛睡醒坐在床上,不僅頭髮凌亂,表情也顯得有些無奈。當阿雅看到愛女睡醒的模樣,拿起手機拍下這「真實的畫面」,事後還把該張照片和平常女兒清醒時的萌照一起PO至臉書,幽默地寫下「清醒,與,睡醒。」對比照馬上引起網友熱議,許多人覺得Ava根本是小阿雅,可愛中還帶點殺氣,也有粉絲稿笑地幫配旁白「睡醒那張感覺第一句話是『現在幾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雅分享女兒Ava清醒時(左)和睡醒時(右)的模樣。(圖/取自阿雅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