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陳妍希32歲生日收到驚喜 抱著對方說「不要分開」

記者洪文/台北報導

藝人陳妍希31日在工作中度過32歲生日,她日前受訪表示,經紀公司每年都會在生日整她,給她一個「生日驚喜」,令她對今年的生日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如今驚喜揭曉,她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訪問表示:「今年她們走一個溫馨的路線,決定放過我,不整我了。」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陳妍希32歲生日收到經紀公司的大驚喜相當感動。(圖/翻攝自陳妍希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妍希30日在機場準備出門工作時,經紀人當場送她一本相本提前驚喜慶生,她當時看到感動不已,馬上把經紀人抱住,大喊:「可以都不要分開嗎?」原來他們一年前生日就開始密謀,隨時隨地幫她和工作人員一起拍照,集了一年份的照片,加上工作照一起放進相本裡面送給她。

▲陳妍希和經紀公司的工作人員及藝人感情相當好,年初和同門藝人曾珮瑜(中下)、唐振剛(右下)、黃尚禾(左上)、鄭暐達(右上)一起唱歌。(圖/翻攝自祖與占影像公司粉絲團)

這本生日相本收錄不少陳妍希私底下的照片,包含她在睡覺的漏網照片也被收錄在其中,令她感到相當驚喜,「我很喜歡這個禮物,現在大部分的照片在電腦裡,常常想要整理出來卻很懶,我其實是很喜歡相本的人,可以當作永久保存的回憶。」接著又俏皮地說:「會希望他們每年都做一本給我,哈哈哈!」
 

▲▼經紀公司為陳妍希準備一本相本當作32歲生日禮物,裡面包含她拍攝《年少輕狂》空檔休息被經紀人惡搞捕捉,也有和經紀人趁著工作空檔在西班牙出遊的照片。(圖/祖與占影像公司提供)

至於32歲的生日願望,陳妍希向記者表示:「第一個願望希望周圍的家人、朋友都平安健康。」而她因水腫體質被吐槽小籠包臉,為此喝紅豆水、吃無油無調味便當維持身材,近日參加實境節目激烈運動成功瘦了不少,她的第二個願望相當可愛,「希望把食物正常的吃回來!」而第三個願望,她俏皮地和記者說:「不告訴你!」
 

▲大陸男星陳曉搶得頭香,在微博祝福陳妍希32歲生日快樂。(圖/翻攝自陳曉微博)

大陸男星陳曉和陳妍希合作《神鵰俠侶》成為好友,他在31日凌晨12點整在微博祝她生日快樂搶得頭香,PO出她的美照,寫下:「姓陳的,別東張西望,就是說你!生日快樂!」大陸網友在底下熱議:「為什麼是零點發,這麼重要的人嗎?」,也有網友開玩笑說:「公開(戀情)吧!」另外,她的好友楊丞琳也在微博大喊:「我的寶貝,生日快樂」獻上祝福。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