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一航賭性堅強葬送50萬 錄影後生悶氣不鳥胡瓜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衛視新戲《長不大的爸爸》中,張書豪飾演牧場獸醫與大型動物有不少互動戲碼,也為了這個角色做了許多功課。日前張書豪與賀一航、候彥西、顏正國上《歡樂智多星》宣傳新戲時,張書豪遇到動物問題時充分展現知識,而賀一航雖然一路過關,但最後卻仍差臨門一腳。

▲賀一航答題一路過關,只差臨門一腳就能抱走50萬獎金。(圖/衛視提供)

賀一航在50萬獎金挑戰賽中,不顧旁人的阻擋,獨排眾議將50萬獎金一口氣押在他選的答案上,且連續兩題都答對,連戰連贏氣勢也讓主持人胡瓜開始緊張,甚至胡瓜還要依節目規定自己倒貼獎金。而賭性堅強的賀一航到了第三題還是獨押一門,沒想到卻打錯,快到手的50萬也付諸一炬,讓他氣到下台後,還搞笑地不願意跟胡瓜說話,幼稚個性展露無遺,被笑說真的是個長不大的老小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書豪輕鬆解答動物題目。(圖/衛視提供)

而張書豪在一般問答時,遇上動物懷孕題目,立刻展現他為戲所累積的知識,將大象、豬、牛與長頸鹿依懷孕時間,按照長短排列組合7秒內1次答對,連胡瓜都對他機智的表現相當讚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