潤娥超暖解答「為何金髮現派對」 8年來想說的話公開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女團少女時代成員潤娥大方個性受到許多人喜愛,她30日在韓舉辦生日派對,與粉絲共同度過一年一度的生日。然而過去都是以褐色頭髮為造型的她,竟以亮金髮色現身派對,令許多歌迷大為震驚,隨後她解釋「為何會以金髮出現在生日會」,超暖答案解密,讓粉絲大呼很感動。►►►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潤娥30日金髮(右圖)現身生日派對。(圖/翻攝自經紀人instagram、SM官網)

由於少女時代近期正密集地在準備回歸活動,金髮造型原屬不能說的秘密,但潤娥30日在生日派對上表示,「原本今天沒有要去染頭髮的,但我想和你們分享金髮的我,就吵著叫經紀人帶我去染頭髮了。」然而她在前往生日派對的路上,被粉絲照下最新造型並上傳,引起網友轟動,她坦言「剛剛在路上已經被照了。」雖然金髮照外洩,但她開玩笑地安慰台下歌迷「你們不可以上傳喔,不然我會把你們找出來!」逗趣的說話方式,與粉絲度過美好的時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潤娥派對上的生日。(圖/翻攝自appleywon部落格)

此外,潤娥也寫了一封親筆信,她表示出道逾8年,第一次與這麼多粉絲共度生日,剛出道時一下子無法適應這麼多關愛,不擅表達內心想法,總是只能害羞地問候,「比我自己還了解『潤娥』的你們,總是包容著我、理解我的粉絲,很遺憾過去這段時間沒能向大家在的地方更靠近。」承諾以後會抑制住害羞的心,更大方地與粉絲問候。

令人感動的是,潤娥當天在生日會接近尾聲時,主動提出想下台與粉絲近距離接觸的意願,但經紀人擔心會發生暴動、不斷阻止「很危險」,但她笑著揮手表示「放心,不會」,隨後走下台與觀眾互動,最後還與粉絲大合照,畫下完美句點。►►►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潤娥寫信感謝8年來粉絲的支持。(圖/翻攝自appleywon部落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