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痛批割喉案凶嫌:姑息只會養奸,應嚴刑重罰

劉文雄與葉毓蘭都提議「殺害兒童一律處死」,你覺得呢?

劉文雄與葉毓蘭都提議「殺害兒童一律處死」,你覺得呢?

投票結果

0.00%
0.00%

總計 票。

記者游雁双/綜合報導

台北市北投區日前發生校園割喉案,受害的8歲女童經醫生19小時的搶救後,仍宣告不治,消息一出讓許多人感到非常悲痛。網路上有很多藝人紛紛發表看法,除了痛罵凶嫌以外,還提到司法檢討等相關議題,「綜藝天王」吳宗憲(憲哥)人雖然在韓國錄外景,但也忍不住PO文痛批「姑息只會養奸!」

▲吳宗憲和女兒吳姍儒(Sandy)的感情很好。(圖/取自吳宗憲臉書)

身為人父的吳宗憲近日在韓國錄製《綜藝玩很大》,看見台灣發生令人難過的割喉案,31日凌晨在臉書上直呼「還給我們免於恐懼的自由!」他還稱讚新加坡因罰款讓整個國家變得很美好,「聽起來有點諷刺,但是很實在受用!」對於凶嫌的處置方式,他認為應該學習星國的司法法制,「嚴 刑 重 罰~子不教,父之過!疏於家教更要連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吳宗憲的悲憤文章一發表後,引起13萬多人按讚、900多人分享,就連即將3度當媽的徐小可也現身留言「 無畏恐懼的~自由!」也有網友支持他的看法並留言指出:「台灣沒資格跟人家談廢死,我的刑法老師這麼說著,死刑即便不能改變已發生的事實,也要杜絕再發生的可能,支持嚴刑重罰!」

▲吳宗憲在臉書上發表對割喉案的看法。(圖/翻攝自吳宗憲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