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泣藤原紀香介入 《半澤》黑崎娘娘怒:4月已分手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日本歌舞伎演員片岡愛之助演出《半澤直樹》查稅官「黑崎娘娘」爆紅,就在演藝事業攀新高峰時,被爆感情劈腿大傷形象。由於他已經有交往2年的女友熊切麻美,卻被媒體拍到連日進出藤原紀香豪宅疑似同居,結果女友接受電視專訪,在鏡頭前哭訴2人還在一起,令他大怒打電話向娛樂名嘴抱怨「4月已提分手!」

▼片岡愛之助女友熊切麻美接受電視專訪,哭訴遭背叛還是希望男友回頭。(圖/取自片岡愛之助、熊切麻美部落格)

43歲的片岡愛之助被媒體拍到自由進出藤原紀香住家,2人疑似同居,震驚演藝圈,由於他有交往中的女友熊切麻美,感情疑似劈腿。而他在照片曝光後也對此向大眾致歉,表示緋聞報導並非真相,與藤原僅是多年好友。沒想到,正牌女友熊切麻美在29日戴著定情戒指接受電視專訪,面對男友背叛行為,忍不住在鏡頭前流淚哭泣,表示仍會等待他回心轉意,強調不曾聽對方提過「要分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片岡愛之助隨即接獲電視台求證分手消息,對此他竟然回答「4月時已經分手」,而看完熊切麻美的專訪後更是對內容大怒,打電話向娛樂新聞名嘴井上公造表示「去年開始就提過2、3次」,強調「並沒有像她說的沒提過分手」,有關女方在鏡頭前喊話「會等他回頭」,他僅回答「由她自己決定」這個說法已經被視為真要打算要與對方分開了。

▼熊切麻美接受電視專訪,談及男友疑似劈腿遭拍,眼淚不停掉下來。(圖/翻攝自YouTube)

熊切麻美在電視鏡頭前哭訴盼男友片岡愛之助回頭的畫面,反而激怒男友公開說出2014年就已經談分手的事實,現階段她也沒接到對方的來電,雙方感情還有沒有機會修復,情況變得越來越複雜。

▼熊切麻美接受電視節目《情報ライブ ミヤネ屋》( 情報LIVE 宮根屋)專訪。(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