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觸身球引爆板凳清空對峙 郭俊麟:不是故意的不害怕

▲郭俊麟。(圖/翻攝自西武獅Twitter)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旅日西武獅郭俊麟今天(31日)先發面對阪神虎,首局對摩頓(Matt Murton)丟出觸身球,未料5局上又丟中摩頓,讓摩頓相當不滿,雙方板凳也立刻清空。郭俊麟說:「第一次遇到這種場面,當下並不覺得害怕,也是一個特別的經驗。」

郭俊麟在第1局就砸中摩頓的右手肘,摩頓當時面無表情上一壘,但是5局上再度打中摩頓的手,此時摩頓相當不高興,走上一壘時作勢要衝去打郭俊麟,西武球員馬上衝出來,阪神球員見狀也跑了出來,兩隊在一壘邊線附近對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雙方人馬對峙時,郭俊麟站在投手丘附近,表情有點緊張及不安,一直深呼吸,對峙結束時,總教練安撫他不要緊張,隊友中村剛也等人也過來跟他說話。主審隨後對雙方警告,阪神教練團則表達抗議。

這是郭俊麟生涯第1次碰到雙方球員在場上對峙,他說:「第一次遇到這種場面,自己也不是故意的,看到對方和隊友都衝出來,當下並不覺得害怕,就盡量退開避免跟對方接觸,也是一個特別的經驗。」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