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之喬殺青被惡整 臉上有「王」傻妞最後才知!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曾之喬2002年和劉品言以女子團體「Sweety」出道,2004年開始參與戲劇演出,深受粉絲喜愛。她近來忙拍新戲《必娶女人》,30日終於殺青了,拍攝殺青戲的那天還被劇組惡作劇,化妝師補妝時偷偷寫上「王」字,她一直都不知道,等到拍完導演邀她一起看畫面,才恍然大悟自己被設計了!

▲曾之喬(左)殺青戲當天被惡整,不知道化妝師趁補妝寫上「王」字,右為同戲演員柯佳嬿。(圖/東森提供)

曾之喬殺青後開心的在臉書發表「殺青心得」,透露拍攝這2個月一點也不輕鬆,可以說是壓力很大,尤其是導演于中中對鏡頭、畫面、演員表演節奏都有很高的要求,「我們常常在開玩笑說我們這是用拍8點檔的速度,但是追求的是電影的質感」,更玩笑虧說「終於知道整組壓力都這麼大。」她更用心介紹自己劇中飾演「郝勝男」屬於好面子、放不下自己自尊心,但其實卸下心房就是脆弱的大孩子,希望大家喜歡這個角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之喬(上圖左起)、懷秋及柯佳嬿因戲結為好友,拍攝現場超歡樂;懷秋(下圖)殺青當天被惡整潑水。(圖/東森提供)

拍攝此戲,曾之喬和懷秋、柯佳嬿結為好友,都對導演的嚴格要求都又愛又恨,還玩笑封導演像《霹靂嬌娃》中的「查理」,演員則是「嬌娃們」聽到指令馬上動作,現場3人還一起模仿電影中經典的姿勢,讓現場笑聲不斷。此外,懷秋是劇組第1個殺青的演員,大家聯手騙他要回來補拍手部特寫,等懷秋乖乖回來上戲、卻突然被導演潑了一身水,他才發現被惡整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