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郭俊麟戰阪神5.1局失4分無勝敗 首局鑽牛角尖用球數多

▲郭俊麟。(圖/翻攝自西武獅Twitter)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旅日西武獅投手郭俊麟今天(31日)跨聯盟比賽對戰阪神,5.1局失4分,中村剛也7局下3分炮讓他躲過敗投,西武以9比4贏球,郭俊麟無關勝敗。他表示,第一局在球路的進壘位置上有點太鑽牛角尖,造成用球數比較多,節奏也不好。

此役郭俊麟主投5.1局用105球挨6安,失4分有1分為自責分,5次保送包括2次觸身球,另外有4K,隊友中村剛也在7局下轟出3分炮,讓他躲過敗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說:「今天的整體狀況並不差,在球數上也都能取得領先,2次都在球數領先時投出觸身球,造成自己的麻煩,有點可惜。」

郭俊麟以往便有首局症的毛病,1局上面對首位打者就被敲出內野安打,接著對摩頓(Matt Murton)丟出觸身球,高梅茲(Mauro Gomez)再敲出沿著三壘的車布邊1分打點安打,失掉1分。

▲郭俊麟效力西武。(圖/FOX體育台提供)

「第一局自己在球路的進壘位置上有點太鑽牛角尖,造成用球數比較多,節奏也不好。」郭俊麟說。

郭俊麟2局上順利化解得點圈失分危機,3局上連續解決掉重砲高梅茲、福留孝介,兩出局後被敲出此役第5安,最後讓伊藤隼敲出高飛球接殺。4局上郭俊麟用球精簡,僅用6球讓對方三上三下。

他在5局上第2度對摩頓丟出觸身球,雙方板凳一度清空,面臨1出局1、2壘有人失分危機,郭俊麟隨後讓福留孝介打出雙殺打,順利化解。6局上1出局,木村發生守備失誤讓對手上到得點圈,遭藤井彰敲出中外野深遠安打,掉1分非自責分,四壞敬遠後退場

接替上場救援的武隈祥太、岡本篤志也壓制不住阪神,兩人丟2分算郭俊麟失分。西武在7局下由中村剛也3分全壘打讓郭俊麟避免敗投。

▲西武郭俊麟。(圖/翻攝自西武官網)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