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名字很美,是人們太壞!SHINee鐘鉉溫柔舉動讓人淚崩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5人團體SHINee於2008年成軍,常參與綜藝節目演出,大方又搞笑的性格受到許多人喜愛。他們近期帶著新專輯回歸舞台,忙錄地展開簽名會,有名粉絲日前在網路發表一篇文章,寫下鐘鉉做出溫暖的舉動,安慰著因為名字而感到自卑的粉絲,感人故事讓網友非常感動。►►►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SHINee於2008年出道,累積許多粉絲喜愛(圖/翻攝自SM官網)

有位粉絲表示自己的名字叫做「졸라」(韓文意指粗話,翻譯等同他X的語助詞),她日前出席SHINee簽唱會,因為對名字感到自卑,便要求鐘鉉「可以不要簽本名嗎?」對方疑惑提問「那要簽甚麼給妳呀?」對於偶像突如其來的問話,她突然慌了,便下意識回答本名,同時因為太慌張,居然不自覺地掉下眼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鐘鉉看見粉絲無預警掉淚,出聲安慰「妳怎麼哭了?」但工作人員指示讓該名粉絲前往下一個簽名地點,然而他卻不斷用嘴型傳達訊息「別哭了。」此時,溫流也看見淚崩的女粉絲,同樣伸出手拉拉女方的手臂,安撫道「不要哭。」

▼SHINee鐘鉉在簽名會上安慰自卑粉絲。(圖/翻攝自KEY Instagram、微博)

「我當下真的崩潰了,想對SHINee說的話半句都沒說出來。」面對偶像溫柔的安慰,PO文的粉絲雖然感動,但也因為太慌張,甚麼話都沒說就再度回到台下的位置。此時,鐘鉉寫了一張紙條透過工作人員傳給她,上面寫著「不要哭,妳的名字很美,是人們太壞了。妳很棒。」

졸라表示,突然在台上淚崩,讓她感到很丟臉,「但過去因為名字受到的傷害,全被治癒了。我會哭不是因為不好聽的名字,而是SHINee(感人行為)才哭了。」鐘鉉溫柔舉動引起高度討論,許多網友留言「看完文章居然哭了」,被讚真的很感人。►►►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鐘鉉遞的紙條內容「不要哭,妳的名字很美,是人們太壞了。妳很棒。」(圖/翻攝自韓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