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2隻小熊馬路打架萌樣 網友直呼:我也想要1隻

▲2隻小熊馬路上大打出手。(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駕駛日前在前往優勝美地國家公園(Yosemite National Park)的路上,驚見2隻小熊在馬路中央打架,讓所有經過的車輛全都停下來,紛紛拿出手機捕捉可愛的畫面,造成道路小塞車,影片上傳至網路後,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直呼「好想要一隻」。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影片中2隻小熊原本打到在地上翻滾,可是兄弟倆都不服輸,於是又站起來,舉起自己短小的手臂,甚至抬起後腳想把對方「撂倒」,結果一個重心不穩2個一起跌在地上,反觀熊媽媽則淡定的在一旁的樹下乘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熊打架模樣萌翻經過的民眾,紛紛停下車來拍攝,最後2隻小熊打累了就跑回熊媽媽身邊,一起漫步回家,影片上傳至網路後,網友直呼「太萌了!我也想要一隻」;還有網友說,「他們好小隻哦!有點像小狗」;但也有網友認為「感覺是假的」。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Yosemite National Park小熊打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