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歲女童被割喉 鍾欣怡:總給廢物機會,忘給好人保障

劉文雄與葉毓蘭都提議「殺害兒童一律處死」,你覺得呢?

劉文雄與葉毓蘭都提議「殺害兒童一律處死」,你覺得呢?

投票結果

0.00%
0.00%

總計 票。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台北市8歲女童29日在學校慘遭割喉,經過19小時搶救仍不幸離世,引起外界震驚、痛心和不捨,許多民眾希望兇手龔重安償命,再次掀起是否廢除死刑的討論潮。藝人鍾欣怡2014年剛升格當媽,看到這起事件也非常難過,在臉書氣憤表達個人看法,並呼籲「殺人者請一律處以死刑!」

▼鍾欣怡也擁有一個寶貝女兒,看到女童被割喉的案件非常難過。(圖/翻攝自鍾欣怡臉書)

鍾欣怡30日在臉書痛心寫下:「總是給廢物無限的機會,卻忘了給好人一點點的保障。不要再跟我說美國、英國……等等國家的法令,我們……是在台灣,請重新制定一套屬於我們應有的法律與嚴懲。」她質疑,是不是因為太過自由民主,才導致壞人根本不會害怕,「我真的快氣炸了,一直一直在集氣的我們,又再一次地被瓦解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同樣身為一位母親,鍾欣怡見到被害者家屬辛苦養大的孩子被殺,只覺得這一刀彷彿也刺在所有父母身上,忍不住傷心痛斥兇手:「到底是憑什麼這麼樣地去傷害一個小妹妹?」最後更公開呼籲:「我只想說,請大家正視,『殺人者請一律處以死刑!!』」引起許多同樣難過的網友共鳴支持。

▼鍾欣怡在臉書聲援死刑。(圖/翻攝自鍾欣怡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