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玉山盃/林雨力不迷信棒球名校 靠努力拼出打擊王

▲壽山高中林雨力拿下玉山盃打擊王。(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路皓惟/新莊報導

玉山盃於30日正式結束,新北市擊敗桃園市奪下冠軍,終結桃園市5連霸的霸業,不過桃園市在頒獎典禮上仍很風光,多位球員分別拿下個人獎,其中林雨力就以5成26打擊率,榮獲本屆玉山盃打擊王。

►►►最詳盡的玉山盃青棒賽鎖定《ETtoday》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戰林雨力擔任先發一壘手打第9棒,雖然在後段棒次,但打擊能力不容忽視,今日3打數3安打,有1分打點,從預賽至今都保持絕佳的擊球手感,但拿下打擊王獎項他仍感到有點小意外。

林雨力也分享拿下打擊王的秘訣,「打擊時不要想太多,上場就做好自己分內工作,不要硬打壞球,每一次的揮棒都要用頭腦思考。」

桃園市本次組隊多半為平鎮高中球員,陣中僅有2位是來自壽山高中,其中1位就是林雨力,他表示自己沒有名校迷思,「只要肯努力,不管在哪個環境都能成功。」

由於玉山盃比賽為縣市聯隊,被問到與平鎮高中球員一起練球,最大的不同點為何,他說,「平鎮的球員感覺都很想贏,贏球企圖心非常強。」未來他將憑著這股企圖心繼續打球,而他畢業後將回到老家台東,為台東大學繼續奮戰,加強打擊力量成為強打者。

▲桃園市壽山高中林雨力。(圖/記者路皓惟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關注足球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日媒爆料水原一平曾帶球員去賭場 陽岱鋼有交情2年前見面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