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心聲…侯湘婷看割喉案難過 彭佳慧:死刑都便宜他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好久不見的玉女侯湘婷去年7月在美國產下女兒Audrey,近來和老公、小孩返台探親,30日現身力挺前恩師姚謙,也是她淡出歌壇7年後首次公開活動。升格人母,對於震驚社會的8歲女童割喉案,侯湘婷也感到難過。另一名媽媽歌手彭佳慧則在臉書氣轟:「處他死刑,都便宜他了!」

▲侯湘婷睽違7年公開現身,為恩師姚謙站台。(圖/記者周宸亘攝)

侯湘婷有女萬事足,定居紐約的她現在樂當全職媽媽的笑說:「懷念以前唱歌的生活,但我現在有個小聽眾,只要我一唱歌女兒就會乖。」更誓言要拚第二胎。她懷孕時胖了20幾公斤,懷孕時仍做飛輪等運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侯湘婷睽違7年公開現身,為恩師姚謙站台。(圖/記者周宸亘攝)

回憶去年生產過程,侯湘婷自爆當時警告老公:「千萬不要看我下面,怕以後會有陰影。」她在妞約時曾在時尚新聞網站上班,為生女兒辭職。未來打算等孩子上國高中後再回職場,未來考慮博物館解說員工作。難得回台卻碰上8歲女童割喉案,侯湘婷也小女孩感到難過。

另一名歌手彭佳慧是三個小孩的媽媽,其中包括一對雙胞胎女孩。她也在臉書痛批兇手冷血:「好難好難承受任何有關傷害小孩的新聞,在我認為,處他死刑,都便宜他了!」

▲彭佳慧是三個小孩的媽媽。(圖/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