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藝人心痛又恐慌~賈永婕:我訓練小孩獨立錯了嗎?

劉文雄與葉毓蘭都提議「殺害兒童一律處死」,你覺得呢?

劉文雄與葉毓蘭都提議「殺害兒童一律處死」,你覺得呢?

投票結果

0.00%
0.00%

總計 票。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8歲女童遭割頸案震驚台灣社會,經過榮總19小時的搶救,女童仍於30日上午宣告不治,龔姓兇嫌泯滅人性的手段讓人髮指,許多為人父母者也跟著揪心流淚,育有兩女一子的媽媽藝人賈永婕,難過地表示,「我錯了嗎?我一直都在訓練小孩獨立自主,還是現在應該24小時守護著?媽媽好心痛好恐慌!」

▲▼賈永婕平常訓練孩子獨立自主,也帶女兒一起路跑,現在卻擔心這樣的教育是否錯了。(圖/翻攝賈永婕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和李易育有個多大兒子Star的蔡君茹(六月),也悲傷地在臉書放了全黑圖,心痛地問:「台灣到底怎麼了?!我到底要怎麼才能保護我的孩子安全長大?愛呢?愛到底在哪?」

▲六月用全黑圖表達哀痛。(圖/翻攝六月臉書)

▲方文琳日前帶兩個女兒一起拍廣告。(圖/翻攝方文琳臉書)

方文琳和前夫于冠華有兩個青春貌美的女兒,她29日晚上在臉書表示,「心痛如絞⋯⋯無法言喻⋯⋯可惡至極!!!!!!政府!保護人民的政府?拿出執行魄力可嗎?真的無法入眠」。

八點檔人氣女星李亮瑾感傷地說:「妹妹現在的妳沒有痛了,妳已經努力了,現在的妳是快樂的小天使…謝謝醫院的醫護人員你們也努力了。希望社會上別再有這種憾事發生。」

▲李亮瑾希望別再有這類憾事發生。(圖/翻攝李亮瑾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