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不服啦! 彈頭女兒叫22歲昆凌「唉唷阿姨」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周董」周杰倫出了名地愛打籃球,儘管已經在2014年底晉升人夫,婚後仍常帶老婆昆凌現身球場,和眾多好兄弟一起打球同歡。他們29日再度相聚,「南拳媽媽」成員彈頭也帶6歲女兒到場,沒想到小孩跟周董、昆凌玩到不想走,於是他上網PO文抗議,內容中逗趣的用詞讓粉絲看了大笑!

▼彈頭帶女兒去看好友打球,PO出跟昆凌的合照。(圖/翻攝自彈頭微博)

彈頭29日帶女兒去看好友打球,後來為了趕通告催孩子一起離開,未料得到的回答卻是:「我要跟唉唷哥哥、唉唷阿姨玩啊,把把,你自己去上班!」後來6歲的女兒果真玩到晚上9點,才心不甘情不願讓其他叔叔阿姨送回家。彈頭隔天在微博PO出女兒和周杰倫、昆凌的合照,吃味地再次抗議:「為何女兒有唉唷哥哥合照,偶(我)都沒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彈頭PO照喊「唉唷哥哥你好帥」。(圖/翻攝自彈頭微博)

粉絲看了彈頭的PO文爆笑:「36歲的唉唷哥哥、22歲的唉唷阿姨?」笑說這稱謂完全讓人不服,調侃他和女兒對「大嫂」太不公平;另有人爆料,原本彈頭29日發微博叫周杰倫「唉唷叔叔」,隔天才刪掉改成「唉唷哥哥」,於是也開玩笑問:「是不是周周愛計較才叫你改的?」更有人大呼:「我也想和唉唷夫婦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