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願讓祖母病逝悲劇重演 正妹服務生捐腎救陌生顧客

▲美國喬治亞州連鎖餐廳一名女服務生因自己祖母死於腎臟病,自願將自己的一顆腎臟捐給店裡的老常客。(圖/取自Mariana Villarreal的instagra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人美心更美!美國喬治亞州羅斯韋爾市(Roswell)連鎖餐廳Hooters的一名女服務生長得相當漂亮,身材也非常好,有一天她知道店內一名常客因癌症失去兩個腎臟後,她馬上就表示要捐腎臟給這名男士,捐腎手術已於當地時間29日完成。

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長相及身材都相當不錯的薇拉瑞爾(Mariana Villarreal)日前剛到Hooters餐廳工作,有一天她知道店內的一名老常客湯瑪斯(Don Thomas)因癌症而摘除2個腎臟,為了讓這位老人家保命,薇拉瑞爾馬上就決定要捐出自己的腎給他。

▼薇拉瑞爾要捐腎的對象就是右手邊的這位湯瑪斯老先生。(圖/取自Mariana Villarreal的instagram)

薇拉瑞爾表示,之所以會想要捐腎給湯瑪斯老先生,是因為自己的奶奶前陣子才因為腎臟病過世,所以她才會想要捐腎救人。薇拉瑞爾還說,雖然湯瑪斯已經年紀很大了,但如果她捐腎之後可以讓他多活幾年,這也是一件很高興的事情。

湯瑪斯得知薇拉瑞爾如此慷慨,願意捐出自己一個腎臟的舉動非常感動,湯瑪斯說,他和薇拉瑞爾並不認識,但能被這樣幫助他很感激。而薇拉瑞爾捐腎給湯瑪斯的手術已經於當地時間29日順利完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