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太辣!韓瑜深V薄紗超性感 嬌喊老公孫協志准PO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韓瑜出道至今約15年,擁有水汪汪大眼,可愛又直爽個性,深受粉絲喜愛,她參與多部本土劇,近期則忙拍《世間情》,劇中原本和鄭奕超甜蜜,但有小三介入被拋棄,180度變身成復仇女,穿著也大改變,29日PO出深V薄紗照,突破尺度讓網友眼睛大吃冰淇淋。

▲人妻韓瑜難得性感,讓網友稱讚正。(圖/翻攝自韓瑜臉書)

照片中,韓瑜穿上深V開衩快到肚臍的性感衣服,大方展現好身材,胸前的薄紗設計,加倍性感。她PO文笑說:「突然覺得穿這樣拍戲好害羞,一定是老公孫協志把我教得太好,平常不准露東露西,所以穿了這件衣服,害我彆扭了一下。」言談之中,自然地談到自己的老公,網友直呼「太放閃了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瑜(左)在劇中感情被「倒貼瑄」李若玹(右)介入,因此變身復仇女,中為韓瑜劇中親生的爸爸。(圖/翻攝自韓瑜臉書)

韓瑜也透露,這件衣服是老公孫協志陪同下買的,要PO這張照片前,也已經獲得老公同意,還俏皮地下了結論,「不會讓協志不開心了」。平常保守人妻大解放,也讓網友驚呼「超級正,人妻太辣了。」吸引近10萬粉絲按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