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歲女童遭隨機割喉 陳建州難過痛喊「太過份了!」

劉文雄與葉毓蘭都提議「殺害兒童一律處死」,你覺得呢?

劉文雄與葉毓蘭都提議「殺害兒童一律處死」,你覺得呢?

投票結果

0.00%
0.00%

總計 票。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台北市北投區29日下午發生一起8歲女童遭割頸事件,29歲嫌龔重安躲在廁所隨機對女童痛下毒手,引起社會各界震驚,痛批嫌犯沒人性。而女童一度命危,經過手術搶救後,情況不樂觀,讓大批網友設立「集氣祈福」活動,盼她早日康復。初為人父的藝人陳建州也不捨地在臉書發聲,怒po「太過份了」。

▲8歲女童遭隨機割喉,陳建州痛喊「太過份了!」(圖/翻攝自黑人臉書)

陳建州29日看見割喉新聞,便在臉書發聲「實在是太過份了!」同時也心疼年僅8歲的小女孩要遭受如此惡行,直言「看了好難過⋯」1月正式升格當爸的他非常不捨。此外,Ella也在臉書跟進為女孩祈福,盼女童早日康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8歲女童遭隨機割喉,震驚社會。(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