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大運男籃正選12人出爐 SBL、旅外占一半

點評:各位好手加油啦!

▲旅美小將陳盈駿將扛起世大運男籃後場重任。(圖/資料照)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2015年光州世大運國手名單出爐,其中頗受矚目的男籃正選12人也於29日正式出爐,包括旅外的陳盈駿、胡瓏貿,加上具有SBL球員身份的周儀翔、陳冠全、李啟瑋、李德威在內,旅外與SBL戰將正好占了球隊一半,另外純UBA好手,也有蕭順議、蘇奕晉等戰將助陣,可說是新世代一時之選。

世大運男籃名單12人正式出爐,先前頗受矚目的明道控衛林明毅並未進入最後12人名單,另外SBL富邦勇士控衛陳則語最終也未入選12人行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次世大運男籃12人完整名單如下:陳盈駿(旅美)、吳家駿(國體)、李愷諺(醒吾)、周儀翔(開南)、李啓瑋(明道)、黃聰翰(明道)、蘇奕晉(明道) 、蕭順議(台藝大)、胡瓏貿(旅美)、陳冠全(國體)、李德威(景文)、謝宗融(台科大)。

其中陣中「純」控衛僅陳盈駿、吳家駿兩人,禁區方面則由兩公尺長人李德威領銜,搭配體能勁爆的陳冠全及謝宗融。

前鋒群可說是本次代表隊主力大宗,包括上季SBL「年度新人王」周儀翔,旅外的胡瓏貿,加上UBA一時之選蕭順議、蘇奕晉、黃聰翰,外線射手則有李啟瑋、李愷諺撐場。

另外在女籃12人名單方面,則包括吳宜庭(文化)、林育庭(文化)、陳采炘(文化)、鄭伊秀(文化)、楊蓉(文化)、黃鈴娟(文化)、潘姿吟(台師大)、張綺芳(台師大)、王維琳(台師大)、黃湘婷(台師大)、魏于淳(北市大)、吳盈潔(佛光)。

本屆世大運男籃由顏行書、桑茂森、沈欣漢掌兵符,女藍方面則由鄭慧芸、錢薇娟、初詠萱領軍出征。

▲周儀翔將成為世大運男籃鋒線重點人物。(圖/資料照)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跟陳晨威本壘衝撞被球迷罵 蔣少宏遭霸凌沒睡好:我不髒

季後賽前夕攻城獅支柱倒下!高國豪腳踝扭傷至少缺席6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