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就這樣牽著妳的手不放開 昆凌讓周杰倫「簡單愛」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周杰倫儘管工作忙碌,幾乎每個周末都有演唱會,但只有抓到空檔,就會陪伴懷孕中的妻子昆凌。婚前婚後兩人足跡遍布世界各地,但近來卻很常被網友「捕獲」在夜市約會、球場打球。他身邊友人透露,過去周董顧及是公眾人物,約會難免躲藏,也曾因此發生過衝突。決定和昆凌結婚後,他整個人「解放」。

▲周杰倫和昆凌一起去騎單車。(圖/翻攝自周杰倫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就像2001年作品《簡單愛》歌詞中寫的,「我想就這樣牽著妳的手不放開/愛能不能夠永遠單純沒有悲哀/我想帶妳去騎單車/我想要和妳看棒球/想這樣沒擔憂/唱著歌/一直走」。但過去他顧及自己是公眾人物,約會很低調,這樣的「簡單愛」彷彿只能留在歌裡,直到2014年,因為昆凌,周董的願望才實現。

▲周杰倫近來常被民眾「捕獲」和昆凌在夜市約會。(圖/翻攝自微博)

一開始他和昆凌跑到法國約會,沒想到還是曝了光,戀情正式浮上檯面。之後偶像讓好友當煙霧彈,請兄弟接送女友。出道這幾年來,他不只一次在約會途中與媒體發生衝突,其實都是為了顧及隱私,也是為了保護女方。友人透露,自從決定要和昆凌結婚後,周杰倫似乎整個人放鬆了下來。

▲周杰倫在臉書公開昆凌懷孕的喜訊。(圖/翻攝自周杰倫臉書專頁)

他和昆凌大方在路上騎Youbike、一起逛夜市、帶著老婆到室外球場打球,約會方式非常簡單、平民化。周杰倫在遇上昆凌後,曾坦言:「現在心態已經變了,會想『走出戶外』,不要低調的生活。」友人說,他現在正享受簡單的幸福。周杰倫所屬的杰威爾則向《ETtoday東森新聞雲》表示,他其實一直很平民化,平常就喜歡吃夜市小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