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玉山盃/鋁棒、木棒無縫接軌 小高一曾翰宇站穩主力

▲曾翰宇5打數4安打。(圖/中華棒協提供)

記者許雅筑/新莊報導

穀保家商球員曾翰宇雖僅1年級,但已成為隊上主力,他的守備和對木棒的適應能力都受到肯定,29日玉山盃青棒賽4強決賽中,曾翰宇繳出5打數4安打表現,扮演發動或串聯攻勢的角色。

►►►最詳盡的玉山盃青棒賽鎖定《ETtoday》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翰宇自新竹縣關西國中畢業後,北上就讀穀保家商,今年僅1年級,但已成為隊上主力,並入選新北市代表隊參加本屆玉山盃,新北市總教練周宗志指出,他的守備穩定,加上對木棒的適應能力好,都是他能以1年級之姿成為主力的原因。

29日玉山盃青棒賽4強決賽,曾翰宇擔任先發二壘手,打第2棒,5打數4安打,其中包含一支三壘打,還跑回2分,扮演發動或串聯攻勢的角色。賽後曾翰宇表示,自己的狀況不錯,也以平常心面對比賽,這是他青棒生涯第1次單場4支安打,很開心,希望接下來也能維持這樣的好狀況。

談及國中打鋁棒到高中打木棒之間的轉換,曾翰宇認為,鋁棒、木棒打起來差不多,只是木棒的擊球點較難掌握,自己是在升高中的暑假時慢慢練就對木棒的掌握,也贏得教練肯定,掙得主力位置。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

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