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華南金控盃/台北市鬥志高 期待拿下代表權


▲長安國中青少棒。(圖/資料照)

記者陳立勳/台北報導

104年華南金控全國青少棒錦標賽,將從6月1日於台灣體大球場、斗六棒球場開打,其中A組台北市先前在布瑞特盃準決賽打到10局延長賽,才以1分之差敗給桃園市,總教練陳逸松認為球員們這次很有鬥志,希望一舉拿下代表權。

布瑞特盃拿下第4名,陳逸松認為4強戰那一場與桃園市之戰打得不錯,球隊整體默契還不錯,球員們這次很有鬥志,大家都想要取得台灣代表權。

本次台北市以長安國中為主體,配合陽明國中、大理國中等校組成,陳逸松表示,這批選手腳程都不錯,投手戰力也不差,陣中有6到7位是過去東園國小冠軍班底,素質都很不錯,其中陳思仲、孫易伸、何弘毅特別值得注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這次比賽,陳逸松不想給選手壓力,他希望球員們能盡全力,棒球這種運動不簡單,除了需要球技,也很需要球運,因此精神面能夠展現出來,只要努力去打,成績應該很不錯。

104年華南金控全國青少棒錦標賽預賽分成A、B兩組,採取雙敗淘汰制,決賽採交叉賽,由預賽取各組前2名球隊參加,每場比賽都要分出勝負,正規9局結束後仍無法分出勝負時,進入延長賽起採用突破僵局制。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最強美少女」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