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頂防水加隔熱 有這回事?

企劃中心/綜合報導


「滯留鋒面影響,這幾天全台都籠罩在梅雨帶上,北部、中部地區及南部山區有局部豪雨或大豪雨發生的機率…」相信許多人聽到電視那頭傳來這一段話,心裡應該七上八下,因為屋內可能又要面對屋外大雨屋內小雨的狀況了,房屋漏水儼然成為許多民眾需要面對的課題。

大雨常來的又急又快,如果先將屋頂漏水的原因找出,事先做好防範措施,基本上完全不用再擔心,想要解決頂樓平台裂縫引起的漏水問題,最簡單的方式便是直接在屋頂塗上防水漆,效果快又好。當然市面上防水漆五花八門,該怎麼挑才正確?其實也不難,直接選購網友激推、品質好的「得利倍剋漏屋頂防水漆」就沒問題了。

「得利倍剋漏屋頂防水漆」顛覆傳統防水漆延展性差、日曬容易變硬脆化的缺點, 加入防水超耐配方,內含 Fibrado 隔水纖維和具備 500% 漆膜彈性,還加了長效耐候雲母, 大大提高漆膜耐酸鹼性,漆膜耐候的強度變強,不管酸雨再怎麼侵蝕漆面,或是太陽再怎麼曝曬,都不會容易有裂縫產生,防水效果更持久,這就是倍剋漏效果長達 5 年的秘密。


▲獨特科技配方 Fibrado 隔水纖維,能快速在表面形成緊密纖維網,增加漆膜強度,就像多了一層堅固的防護罩(圖左)。添加長效耐候雲母,降低光和熱對漆膜的破壞,大大提升漆膜的抗透水性、耐候性,不怕日曬雨淋,防水效果更持久(圖右)。(圖/取自官網)

「得利倍剋漏屋頂防水漆」除了防水功效卓越外,隔熱功能也是一把罩,很多人應該也不知道原來好的油漆還可以隔熱吧?台灣受暖化效應影響,氣溫不斷攀高,尤其在頂樓的房間,悶熱感更是讓人不舒服,這時如果有使用「得利倍剋漏屋頂防水漆」舒適感就會比較好一些,採用獨步全球的 Sunreflect 隔熱科技,能使陽光的反射率提高到 85% 以上。透過塗刷,就能減少熱吸收傳導,大幅降低屋頂表面溫度約 10 度, 降低室內溫度 5 度以上。即使用深色漆,也同樣具備令人驚歎的隔熱能力!室內溫度一降,冷氣空調就不用再開那麼強,相對也省下不少電費!

▲通過 SGS 模擬實驗證實,倍剋漏漆膜可降低室內屋頂表面溫度約 10 度,有效隔絕熱源。同時也通過國立成功大學節能建材物性實驗證實,倍剋漏能有效降低室內溫度達5.5度。(圖/取自官網)

還在等什麼? 酷熱的夏天即將到來,不想要屋內屋外都下雨、熱到發慌狂開冷氣增加電費,相信選擇 CP 值最高的「得利倍剋漏屋頂防水漆」防水長效 5 年,室內降溫 5 度,一定不會讓你失望。

.了解更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