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貼圖變惡搞遊戲 Mr.詹姆斯乘著泡泡糖的超瞎冒險

圖、文/APP星球

話說在現代社會裡,《LINE》基本上已經取代電話功能,不但能傳訊息,就連語音電話也逮就卜,省錢即時又方便!話說小編也是一位花俏的小少女,聊天時總愛用許多奇怪詭異的貼圖來充場面,像這位Mr.詹姆斯就是的心頭好之一,因為實在太白目太惡搞啦!

Mr.詹姆斯全身上下都好有型啊!討人厭的大叔臉真是惡搞的極致XD


▲(圖/翻攝於網路

是說用這個圖跟朋友聊天,感覺就會被封鎖啊ლ(́ಢ.◞౪◟ಢ‵ლ)!


▲(圖/翻攝於網路

而或許是Mr.詹姆斯那煩人的風格太鮮明,除了一推出就受到廣大迴響外,最近甚至進軍遊戲界,推出手遊《 MRジェイムス 狂気のガムフライト》(暫譯:Mr.詹姆斯 狂氣的飛行泡泡糖),成為新一代的白爛小巨星!
 

本作是一款小品動作遊戲,玩家需操縱Mr.詹姆斯避開一切障礙,只要輕點左右螢幕就能控制方向,可一旦鬆手或讓飛行泡泡糖碰到任何東西,就會直接GG下地獄去,完全回不了頭,是個不死上千遍就絕對無法過關的地獄級遊戲!

用手輕點畫面,Mr.詹姆斯就會吐出飛行泡泡糖開始生死大冒險


 

小編其實玩過很多同類型的遊戲,像是《Evil Cogs》便是其中一樣,但在玩這款《 MRジェイムス 狂気のガムフライト》時,卻差點沒氣到腦中風,直接掛號送急診去,因為實在太陰險卑鄙了!

作的障礙物千奇百怪,有電鋸、烏賊、花生等,全都是小人步數,防不勝防,根本是要把人逼死才甘心。゚・(ノД`)人(´Д`)人(Д` )・゚。!

Mr.詹姆斯的泡泡糖很大顆,要穿過磚塊跟電鋸就像胖子過摸乳巷一樣困難!

最讓我痛苦的是突然射出來的烏賊或花生,根本完全來不及躲啊!

到後期機關就多到很恐怖,右邊的蝦子還會跳起來飛踢你!


 

遊戲裡有許多關卡,而每次只有三十秒的時間能夠挑戰,若是超時的話,飛行泡泡糖就會破掉,直接墜入無底深淵,而每關的死法都不大一樣,有的是油鍋、牛奶,甚至就連針山也有,完全就是十八層地獄的規格Σ┗(@ロ@;)┛

遊戲裡的死法都寫的很詳盡,就像在看人生走馬燈呢(遠望)~

既然本作的難度如此變態,那開啟新關的方法絕對不只有過關一途,要是玩家的耐心夠,死他個千遍也不厭倦,讓往生的次數達到目標,就能夠解鎖新關,可說是非常人性化的設定……

但要開啟最後一關,就得死個380遍才行喔╮(╯3╰)╭!

 

雖說只要碰到門就能順利過關,但門前的陷阱真是超無恥的(怒)!

 

在遊戲裡,只要過關或分享遊戲畫面,就可以得到點數,而點數可以去商店裡購買新款飛型泡泡糖,讓我們的Mr.詹姆斯帥氣又嚇趴( ´∀`)σ!


 

坦白說,這款《 MRジェイムス 狂気のガムフライト》真的是很值得一玩的小遊戲,雖然關卡難度都不低,但處處都有小巧思,是非常用心的在惡搞,唯一的缺點就是容易打擊信心,有時氣到還會想摔手機,就請各位捧油們深呼吸,放下你的壞脾氣,一起用愛(?)與耐心來挑戰Mr.詹姆斯吧!

關鍵字:焦點新聞手遊專題惡搞人氣貼圖LINEMr.詹姆斯冒險休閒益智另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