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思議の国の白ウサギ》白兔先生眼中的愛麗絲仙境

圖、文/妞新聞

我們都讀過《愛麗絲夢遊仙境》,故事中愛麗絲跟著白兔先生進入兔子洞,卻沒想到等著她的會是如夢似幻的刺激冒險。雖然在故事中是以愛麗絲為視角來編寫故事,但你是否想過,如果今天是以白兔先生當視角的《愛麗絲夢遊仙境》,又會有甚麼樣的展開呢?

這次小編要為你介紹的《不思議の国の白ウサギ》(暫譯:不思議之國的白兔先生),同樣以原作為基礎,但是不同的地方在於故事,將全部以白兔先生為視角,敘述他眼中的愛麗絲和故事,隨著不斷升級,你也能逐漸明瞭白兔先生對愛麗絲的想法!

《不思議之國的白兔先生》以養成遊戲的模式,加入可愛的戀愛要素,並透過收集要求的項目便可以獲得故事,而這些故事都是以原作為藍本,所以大家也會體認到:「原來白兔先生這時是這麼想的嘛!」

在原作中曾經登場的角色,這次都會以萌化版本出現。而只要點擊畫面左下方的「Eat Me」欄位,就能增加左上方的「Drink Me」數量,達到要求數量時,就會開啟下一部故事喔!

「Eat Me」是白兔先生最喜歡的餅乾,餅乾會重複供應(但需等待回復時間),所以不要覺得可惜,盡量給白兔先生吃吧!

▲從「Menu→物語」的區塊則可以重複閱讀故事。(圖/妞新聞提供)

▲遊戲最後會有3種結局,究竟是甚麼樣的結局呢?(迫不及待想玩下去)

(圖/妞新聞提供)

▲剛才提到故事會依循原作,所以第一章當然是白兔先生回顧初次遇到愛麗絲的狀況啦!(圖/妞新聞提供)

▲在故事中的白兔先生會變成可愛的兔耳小正太,但還是不改故事中慌慌張張的模樣!(圖/妞新聞提供)

▲遊戲畫面也會讓你有如同在故事般的感覺喔!(圖/妞新聞提供)

白兔先生和愛麗絲的戀情將會如何發展?現在連下載試玩的小編都覺得好期待,大家也趕緊來玩看看吧~

關鍵字:手機遊戲不思議の国の白ウサギ白兔先生視角愛麗絲夢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