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摔傷後自嘲「將以右臉美女走江湖」 范范現身加油

記者游雁双/綜合報導

藝人小S(徐熙娣)主持《康熙來了》多年,因幽默風趣且無厘頭的發言風格,受到許多觀眾歡迎。但她4月21日出遊騎腳踏車不慎摔傷,目前已向製作單位請假一個多月,休息的這段期間除了常分享做菜的心得,近日也開始PO出自拍照,27日曝光一張美照後,吸引好友范瑋琪(范范)現身加油打氣。

▲▼小S公開與女兒在家中互動的親子照,意外讓左眼角的傷疤曝光。(圖/資料照/取自小S臉書)

小S因為騎單車摔傷,導致左眼角留下「月形傷疤」,傷口目前雖然正在慢慢恢復當中,但她於27日PO文表示「我以後將以右臉美女行走江湖!」還附上一張至露出臉部右半邊的美照。對此,許多粉絲都覺得不用遮,「妳整張臉都正,是零角度美女。」就連范瑋琪也現身留言「明明左臉也美!」讓其他網友紛紛按讚表示同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S近期分享的自拍美照,皆以露右臉居多。(圖/翻攝自小S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