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生什麼事? 宋達民女兒「寶妹」竟睡在浴缸裡

記者游雁双/綜合報導

藝人宋達民和洪百榕2004年結婚,婚後育有一對可愛兒女,一家人的感情和樂融融,近日更是一起搭郵輪到日本旅行。而他日前在船上眺望遠方的模樣,被老婆嘲笑「假掰什麼」,28日分享女兒「寶妹」發生的有趣故事,並附上愛女的照片,馬上吸引大批網友按讚討論。

▲▼宋達民一家人搭乘郵輪到日本旅行。(圖/取自「宋達民的老婆洪百榕的粉園」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宋達民27日下午和老婆洪百榕、兒子小寶在郵輪的房間裡討論當晚要玩什麼,女兒寶妹當時在旁睡午覺,3人討論到一半時,愛女突然爬起來抱怨一句「你們好吵喔!」他透露寶妹講完話後就往廁所裡走去,「本來以為她要上廁所,可是過了五分鐘她還沒出來。我就衝進去廁所裡,就看到我們家的小公主睡...在...浴...缸...裡?這是什麼抗爭行為啊?」並將女兒睡在浴缸裡的模樣拍了下來。

▲寶妹睡覺時受不了外界聲音,跑去睡在廁所的浴缸裡。(圖/取自「宋達民的老婆洪百榕的粉園」臉書)

此外,宋達民隔天把女兒寶妹的睡姿和整段故事PO至臉書,不少網友覺得寶妹的行為實在太可愛了,還有人開玩笑地說「是不是有看韓劇《沒關係,是愛情阿》?哈哈睡浴缸。」更多粉絲則把焦點放在他女兒的一雙修長的美腿上,「腿也太長了吧,好像在拍童裝雜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