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談生父成龍 小龍女吳卓林淡然:我生命中沒有這個人

記者蘇姵璇/綜合報導

港星吳綺莉和成龍的女兒吳卓林(小龍女)近年來受外界注目,3月傳出與母親溝通不良被虐待還報警,震驚業界。她近日接受香港媒體採訪,除了談及與母親之間的相處問題,也首次聊到生父成龍,她表示成長過程中不需要父親,成龍對她來說只是陌生人。

▲小龍女吳卓林首次談及生父成龍,表示對方只是陌生人,養育她的媽媽吳綺莉更重要。(圖/CFP)

據港媒報導,吳卓林對於過去媒體指她想見生父成龍,她表示媽媽會尊重意見,但其實對這個話題沒興趣,她坦言在生命中沒有成龍的存在,看電視的時候感覺只是看一位演員而不是父親,而且已經習慣沒有父親的生活,只在意養育她的媽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被稱為「小龍女」的吳卓林,雖然不在乎外界給她的稱號,卻很擔心這個光圈對她的影響。她對電影極具興趣,大學原本想念電影專業,但擔心父母皆為演員的緣故,往這條路發展會被說靠關係而打退堂鼓。

吳卓林對於之前報警一事,她說自己有反省,但不會後悔,雖然在這件事上有些疏忽,但也使她與媽媽的關係更加密切,2人都願意進一步溝通,為對方做改變。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