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穿越貓洞覓食 「聰明獾」開冰箱偷食物享用

 ▲從貓洞跑進家中覓食的獾。(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貓洞是讓家貓可以自由進出的設置,但也可能引來其他動物!住在英國西薩塞克斯郡(West Sussex)63歲的泰勒(Geoff Taylor)在家中發現一隻餓壞的獾,牠從貓洞中溜進家中,還聰明的打開冰箱,偷拿裡面的食物享用

影片一開始,看見這隻獾在半開的冰箱前,吃著一盒從冰箱偷出來的食物,過程中吃的太認真還沒有發現泰勒,過了一會,牠才抬頭看見有人,馬上狂奔從貓洞離開現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泰勒是在4月27日凌晨捕捉到這部影片,由他的姪女巴羅(Emma Barrow)將影片上傳並提及,人們通常認為獾是相當膽小的動物,但影片呈現出,當牠們餓壞的時候,還是會做出大膽的舉動。巴羅也表示,泰勒家中已經不是第一次被獾進入,曾經發現2次這樣的狀況。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貓洞找食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