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秀節目素人崛起 楊培安曝兩大隱憂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入圍第26屆金曲獎最佳男歌手的楊培安,28日上台視《SUPER STAR我要當歌手》,受邀擔任紅白兩隊幫唱來賓。他除了分享入圍的心情外,還讚賞台灣節目給予素人表演的機會,但也坦言,選秀節目存在著兩大隱憂。

▲楊培安擔任《我要當歌手》來賓。(圖/台視提供)

許多素人從選秀節目中變成一線巨星,不過楊培安雖然肯定選秀節目,但也提到其中的隱憂。他表示,這種舞台的存在是好的,因為許多素人欠缺的就是一個舞台。不過素人一旦竄紅後,有可能患上大頭症,也因此更有可能因為一次的失利,而從此一蹶不振;另一個隱憂則是,若素人參賽的目的並非喜愛唱歌,而是純粹為了名利,那則本末倒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提到入圍最佳男歌手心情,楊培安表示一切平常心看待:「我連什麼時候公布入圍都不知道,當天還在幫卓義峰寫詞,是朋友一直來電恭喜我。」他也表示名字能跟張學友掛在一起就是莫大的榮耀:「如果有機會出席的話我希望能親手把這張專輯送給他。」

楊培安同時也很感謝專輯的製作團隊,他自信地說:「雖然很多音樂製作團隊的成員,過去並沒有合作過,但這張專輯是我目前最滿意的一張,可以讓大家更認識我是什麼樣的楊培安,以前《我相信》那個不是真正的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