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肯尼」狂整190次 還想在背上再加一對翅膀!?

我們想讓你知道…想要翅膀,喝Red Bull不就好了 = =

▲已經整型190次的美國「真人肯尼」這回又動刀,在背上加了「翅膀」。(圖/翻攝自Justin Jedlica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34歲男賈狄卡(Justin Jedlica)為了要成為「真人肯尼」已經動過190次刀,這回他動刀,竟然是在背部裝入矽膠,看起來就像是長出一對「翅膀」。

賈狄卡為了整型,所花費用已經超過15萬英鎊(約台幣717萬元),全身上下從鼻子、嘴唇到胸部跟臀部都動過手術,這回更是突破人體極限,要幫自己造出一對「翅膀」,他稱4片翅膀的造型全由自己設計及手工製作,成品絕對是獨一無二的。

雖然已經做過上百次手術,賈狄卡卻覺得沒有停止的必要,認為自己有著藝術家的靈魂,整型就是他展現創意的方式,況且現在的他離理想外表還差很多呢。

▼賈狄卡強調「翅膀」是由自己親手設計跟打造的。(圖/翻攝自英國每日郵報

▼2013年「真人肯尼」曾與烏克蘭「真人芭比」見面,但2人互批對方有夠假。(圖/翻拍自賈狄卡臉書)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