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花妹被坤達熱吻 呆站憋氣不敢動...超可愛!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豆花妹(蔡黃汝)、坤達、張睿家主演民視《星座愛情雙魚女》27日舉辦殺青酒,豆花妹在劇中突破尺度,不僅獻出螢幕初吻給張睿家,最後1場殺青戲又和坤達熱吻,她笑說和坤達拍吻戲時,只能緊張地憋氣,導演又遲遲不喊卡,差點喘不過氣來,可愛的模樣讓在場工作人員都笑翻。

▼豆花妹和坤達劇中有熱吻戲,緊張到憋氣不敢呼吸。(圖/記者周宸亘攝)

豆花妹透露這場和坤達的吻戲,拍攝時正好是殺青當天,原本就很緊張,等到正式開拍前,感覺對方親過來,只能呆站在原地,整個人憋住氣不敢呼吸,感覺時間過超久,導演喊卡後才敢呼吸一大口氣;她也害羞地說現場不敢吃口香糖,就怕讓對方覺得是不是在期待,惹得坤達玩笑說:「難怪有口氣。」她連忙回擊對方有鬍渣,親的時候一直被刺到很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睿家(左起)、坤達、豆花妹劇中有複雜3角戀。(圖/記者周宸亘攝)

坤達表示,是為了飾演劇中職棒明星球員,才把鬍子留起來,也趁機換造型,只是鬍子需要每天修剪有點麻煩,他也被問到豆花妹臉書有152萬粉絲大軍,拍吻戲是否壓力大,他大笑直說:「心中有陰影。」他和女友柯佳嬿感情穩定,拍吻也不用報備,「2人都是專業演員,了解這是彼此工作。」

▼林辰唏(左起)、坤達、張睿家、李妍憬、豆花妹、大飛眾演員出席殺青宴。(圖/記者周宸亘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