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貓頭鷹Kuu好聽話 主人「捏手指」就能召喚牠來摸摸頭

▲貓頭鷹Kuu好聽話,主人「捏手指」就能召喚牠來摸摸頭。(圖/翻攝Vin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貓頭鷹有著圓滾滾的大眼睛,加上個性聰穎,是許多日本家庭最愛的寵物。近日影音網站Vine上瘋傳一段影片,從中可見一隻褐色的小貓頭鷹,原本靠在牆邊一動也不動,但主人才伸出2隻手指捏幾下,牠居然做出了萌翻眾人的舉動。

這隻貓頭鷹名為Kuu,牠在發現主人朝牠捏了捏食指與拇指後,居然瞬間轉身,邁開大步朝主人「走」去,並在抵達主人手指位置後驟然停下,把自己縮成一顆小球,接受主人的撫摸,還不時抖動羽毛、閉起眼睛,露出一臉享受的表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Kuu「奔走討摸摸」的萌樣,讓這支影片自16日上傳以來,已吸引了442萬人觀看,許多網友紛紛在下方留言,表示「這是我見過最可愛生物」,還有人說「看了我也好想養一隻喔」。

▼影片取自Vin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貓頭鷹Kuu捏手指摸摸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